三季报披露收官 细数八宗"最"

来源:作者:时间:2014-10-30 11:10 我要投搞
中小板的一心堂,公司三季报数据显示,今年二季度末公司股东人数为23714户,较二季度末的112749户减少了89035户,减幅达78.97%;换言之,该公司筹码集中度环比提升了近八成。

  一心堂三季报显示,2014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2.25亿元,同比增长29.1%;每股收益约1.04元。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2.34亿元,同比增加27.08%。一心堂预计,2014年公司盈利2.76亿元至3.26亿元,同比增加14.51%-35.45%。

  公司电商战略清晰,全渠道营销网络推进。一心堂10月20日公告显示,在原先投入8000万元的基础上,将再投入1.2亿元发展电商业务,按实际业务需要投入自有资金购买相关软、硬件,设立调配专业经营管理机构。本次1.2亿元的加码,将通过对大数据的采集、分析、挖掘、提炼,为电商业务形成数据增值服务,记录、分析、预测者行为,为线上线下业务提供大数据支持服务;通过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实施,对顾客全生命周期管理,挖掘顾客需求,引导、培养线上线下客户的忠诚度,建立终身合作伙伴的客户关系。(.投.资.快.报 .彭.浩)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