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 2019丨英国IAM首次亮相,黑科技重磅来袭

来源:未知作者:商业电讯时间:2019-03-11 10:24 我要投搞

  AWE 2019(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业界比肩IFA和CES的中国家电行业顶级盛会,每年AWE展都会云集众多中、外家电企业和黑科技,让全球消费者观看到一场精彩的科技盛宴。今年,英国轻奢家电品牌IAM受主办方邀请首次参展,并将首在现场进行新品发布。

1552037866574006218.jpg

  作为在欧洲享有盛誉的家电品牌,IAM凭借领先的工艺技术,精致的生活场景体验以及考究的产品细节,受到英国乃至欧洲消费者的青睐。自2017年年底进入中国市场以来,IAM迅速抢占了中国市场,据奥维云网统计,仅英国IAM空气净化器品类,已稳定在中国净化器线上市场零售额与零售量份额TOP5的位置。IAM坚守“追求科技创新,匠造生活不凡”的品牌理念,围绕空气净化器、破壁机、蒸汽烤箱等为追求品质的用户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旨在为更多消费者带来精致、格调、不凡的高品质生活。

1552037924719067409.jpg

  本次AWE展,IAM展区占地面积224平米,位于W5馆5F41,将展出自主研发的健康家电、厨房家电及生活小家电等品类的产品。其中空气净化器KJ1500F是IAM历时数年调研研发的高端旗舰产品,拥有目前市面上少有的颗粒物CADR值和甲醛CADR值都突破1000m3/h的技能指标,被业界认为是未来空气净化器研发的标杆性产品之一。此次在IAM展区现场也将通过产品雕刻、光模拟、喷雾以及重力感应等技术手段,将IAM空气净化器KJ1500F的性能充分展现,并带给观者震撼的光感体验。

1552037975226033163.jpg

  此外,为满足消费者多元化发展的需求,拓宽产品线路,IAM积极开拓厨房家电市场,此次AWE现场IAM还将首次展出系列厨电产品。在现场厨电产品展区,IAM将以主推的ITS28蒸汽烤箱为现场观众精心烤制苹果派、草莓纸杯蛋糕、巧克力饼干等西式甜点,大家不仅能品尝到各种美食,还可以现场观看西点师制作美食的过程,全方位了解IAM的厨电产品。

  作为位列全球前三的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会,IAM早在去年便开始筹备AWE展会,旨在为全球消费者及各界人士全方位展示IAM的核心科技以及研究成果。IAM首次亮相AWE展会,既是释放其作为智能家电一线阵营品牌的霸气与底气,同时也揭示了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与雄心,让我们共同期待IAM在展会上的亮眼表现。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