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曼蒂珠宝:妻管严,才是最高级的秀恩

来源:未知作者:商业电讯时间:2019-03-11 09:37 我要投搞

  身边的情侣千千万,你会发现总有一些男人被爱人管得很严,于是我们戏谑地称呼他们为“妻管严”。社会上也曾流传过这样一种说法:“上等男人怕老婆,中等男人爱老婆,下等男人凶老婆。”

  这种说法不一定完全对,但也反应了一定的道理。其实“妻管严”其实是源于对你的爱。这种“怕”,不是为了逃避,而是一种尊重、理解和宽容,是一种深情的爱。妻管严,才是最高级的秀恩爱。

  因为喜欢,所以妥协

  每一次我们吵架,不管谁对谁错,最先妥协的一定是我,第一时间低头认错的也是我。哪怕有再多的矛盾,只要你一哭,我就马上“缴械投降”。因为我知道,爱情里哪有什么输赢对错,妥协不是怕你,而是因为爱你。只要是输在你的手里,我就心甘情愿。

1552035158940044561.jpg

  甘愿做你的配角

  一起回家看父母的时候,参加朋友聚会的时候,你永远都是那个美丽闪耀的公主。最新上季的口红,买!心仪已久的裙子,买!全新系列的项链,买!总是想把最美好的都送给你,总是想让你成为最夺目闪耀的主角,因为我甘愿一辈子做你身边的配角。

1552035184906082903.jpg

  你是唯一的软肋

  平常在外大大咧咧无所畏惧的那个大男人,一到了你面前却变得脆弱无比。因为你是心中唯一的软肋,总是生怕你受了一点委屈,你一点点的伤心难过都会让我牵挂担忧。你也是心中唯一的铠甲,每次只要一想到你还有我们美好的家,我就总能鼓起勇气战胜一切。

1552035206551061827.jpg

  情感导师涂磊曾经半开玩笑的说过一句话,大意是:怕老婆的男人能够长寿。因为怕老婆的男人外出应酬时不会太晚回家,怕老婆的男人会少抽烟喝酒,而且男人怕老婆会减少家庭矛盾,能够促进家庭和睦,助于社会稳定和谐。

  观众们听完都会心一笑,因为我们都知道,怕你,是因为宠溺你,是因为太爱你。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