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椒,你不得不尝的新派川菜!

来源:未知作者:商业电讯时间:2019-03-08 14:20 我要投搞

  川菜是一种我国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美食菜系。川菜的历史源远流长,在整个盆地内还分为上河帮、小河帮、下河帮三派,各有其不同的特色,唯一不变的是它们真的都很好吃。川菜也不止是一种辣菜,而是有自己的追求和逼格的菜系。

  在发展中不断创新,也正是川菜自我追求的表现。为了更加均衡的营养搭配和适口性,“新派川菜”应运而生,让更多热爱川菜麻辣鲜香,却又担心上火的食客们,可以肆无忌惮的大快朵颐!

  “Seeyjoy私椒川味小厨”就是这新派川菜中的典型代表之一,她不仅提炼了川菜的传统精华,更是博采众家之长,创新发展,以“中西结合”“南北结合”的方式,将传统川菜进行口味调配,在保证了川菜口味地道的根本下,更搭配了酸爽解腻、甘甜清香的头盘,精心搭配的菜品既充分体现川菜本味,同时也兼顾了味型、营养、视觉搭配。

1552016330368044670.jpg

  私椒人不断深入美食发源地探寻美食的根源,使得食材更加地道,味道更加正宗,搭配更佳营养,品质更加高端,要求每一颗花椒、藤椒和麻椒均来自于它们的原产地,从配方到原料,从食材到市场的每一道流程都严格把控,致力于将最新鲜、地道的美味呈现人前,使得每一道菜都成为一个经典。独创了“私椒鱼头”、“瓦罐牛肉”等广受好评的经典菜肴,秘制研发的“爱吃小龙虾”、“精品毛血旺”、“老妈蹄花”也是每桌必点,美味自不必多说了。

1552016417697077451.jpg
1552016473174042889.jpg

  美食固然重要,“私椒”不仅注重餐品的口味,在店面的装潢上也是破为讲究,摒弃大部分川菜馆常采用的古朴风格,“私椒”从四川颜色入手,靛蓝色的墙面搭配着中国红的装饰,以金色作为点缀,色彩的碰撞融入着创新的味道,亦让人不禁想起 “成都的蓝色”和绵阳的红色“,四处可见的精致绿植,为空间中平添了不少生气,这些看似抽象的元素组合在一起,一个活脱脱的“小四川”就呈现于眼前了,就连店内的卡座和包间的命名上也透着浓浓的“川味儿”。

1552016503478073333.jpg

  置身其中,品上一口茶,吃上一口菜,邀请三五挚友,把酒言欢,说不出的舒适自在;大气高端的环境,精致美味的菜品,作为合作洽谈、商务宴请,也是不二选择。

  私椒总部设在北京,济南新店也已隆重开业,爱吃的食客们心动不如行动,私椒甚好,进来聊聊!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