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女王节:智云稳定器颜值“拍”档全系钜惠

来源:未知作者:商业电讯时间:2019-03-04 15:26 我要投搞

  3月8日女王节是各大电商春季促销的热门节点,主打女性消费群的商品均有不同优惠,智云稳定器是目前拍摄的绝佳拍档,也是广大女性摄影用户拍摄vlog必备良品,想要秀出高颜值、新个性,使用智云产品均能拍摄出稳定、流畅的精彩画面,38女王节正是入手好时期。

1551683183390071976.png

  手机拍出个性MV

  手机也能产出优质的视频,用专业的手机稳定器更容易拍摄出MV,智云SMOOTH 4增加了一键操作和专业的相机参数调节,手机也能自定义拍摄参数,SMOOTH 4可控制手机变焦与跟焦,并且可以瞬间激发电机力度使用“疯狗模式”实现快速转场,是旅游、拍摄抖音、短视频直播的绝佳拍档,女王节期间最低仅需569元,值得一试。

1551683194405074315.png

  旗舰水准婚拍神器

  智云云鹤2是首款支持跟焦操作的稳定器,上市一年至今依旧火热,深受追捧,是目前用户认为性价比最高的稳定器单品、深受婚拍用户喜爱,自带OLED显示屏方便稳定器与相机参数实时查看,具备第一视角拍摄模式,可以模拟飞行视角拍出炫酷镜头,云鹤2也是市面上配件最丰富的稳定器产品之一,智云鳞甲系列配件从快装板到双手持都有很高的实用性,现在云鹤立省700元,到手价3299元,还赠送价值598元双手持,机会难得。

1551683203486096014.png

  微单拍档外拍方便

  WEEBILL LAB体积小巧,折叠后大小与A4纸张相同,是目前市场上少有的体积与功能都兼具的稳定器产品,是vlog爱好者的首选稳定器,同时深受女性用户喜爱;另外,WEEBILL LAB具备无线图传功能,方便摄影师监控画面和构图,在特殊角度的拍摄方面也有非常不错的视角优势,此外对相机的调参控制皆能在手机上交互操作,全能套装立省480元,大师套装立省540元。

1551683212300027037.png

  专业创作性能怪兽

  云鹤3 LAB支持同时对相机的变焦和跟焦操控,可兼容各类单反和镜头组合,无论单兵作战还是团队协作,都能精准控制画面的虚实和焦距变化。全新设计的飞行手柄,将稳定器和相机的各项参数及操控汇聚指尖,在手柄上即可实现轻松掌控。内嵌旗舰无线图传系统,最高支持1080P分辨率,实时监看画面构图和参数,各种复杂拍摄场景也能轻松取景。云鹤3 LAB全能套装立省690元,大师套装立省750元。

  此外,智云家族云鹤Plus立省800元,到手价仅需1999元,方便稳定器入门用户使用。还有更多专业摄影配件可供选择,价格皆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女王节送上一份精品稳定器,也是很棒的礼物哦。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