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教育集团与ITU在美国硅谷正式签订国际合作协议

来源:未知作者:商业电讯时间:2019-02-28 13:15 我要投搞

  美国当地时间2月19日,安博教育与国际科技大学(ITU)在美国硅谷正式签订国际合作协议。ITU校长Gregory O’Brien、安博教育集团董事长黄劲博士、安博教育集团首席运营官许巧龄等参加此次签署仪式。

  据了解,双方将在学生培养、学科教育、科研项目等领域开展实质性合作,此项协议的签署意味着双方正式携手,集中优势资源为中国人才培养进行积极的探索与布局。

1551230795209098553.jpg

  根据协议内容,ITU将提供卓越的美国大学教师团队与硅谷先进的科技支持。安博教育将建立“DBA Learning Center”分享ITU教育科研成果,为中国优秀学子引进完整的国际先进教育体系。

  “DBA Learning Center”面向中国学生提供博士课程、英语培训及一系列支持服务,以美国课程研习等独特的教学形式,为学习者提供专业的研究生博士课程教育,满足毕业条件的学生将获得ITU工商管理博士学位。 “DBA Learning Center”还承担ITU教员访问中国的协调工作,同时协助中国学生前往ITU开展校内研讨会,并安排他们在美国的旅行活动。

1551230688212074384.jpg

  在共建“DBA Learning Center”的基础上,双方还将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得益于ITU区位优势,硅谷丰富的业界资源和优势地理位置也为学生提供大量实习或工作机会。

  本次合作,不仅拓宽了安博在国际教育领域的合作,为广大中美学子扩充了学习和交流渠道,同时强化了安博教育业务服务体系,实现从幼教到博士的全年龄段教育布局,具有里程碑意义。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