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安北京区域二期DevOps Master认证培训即将开班

来源:未知作者:商业电讯时间:2019-02-14 21:12 我要投搞

  谷安DevOps Master认证培训北京区域第二期马上开班!快来抢占最后2个学习名额,精品小班授课,精益化教学,互动式研讨,深入解读DevOps落地实践和项目管理。

  DevOps作为近年来IT圈内最火的岗位之一,已是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逐渐成为企业运维的标准方案。越来越多的企业将敏捷开发和DevOps应用到更广泛的业务中,以满足创新、执行和变更所需的速度。今天先跟随谷姐一睹谷安DevOps豪华讲师阵容:

1550115797300051712.jpg

  为什么企业需要DevOps落地实践?

  全球化经济蓬勃,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催生出新的商业形态,而新的商业形态反过来又强化和促进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迫切性和IT在转型过程中扮演角色的重要性。随之而来的问题呈现,传统的研发模式和运维管理体系不适应新的商业形态下的新变化、新要求(快速响应、快速实现、高质量交付)。

  而DevOps Master的出现,在应用和服务的生命周期中促进IT专业人员(开发人员、运维人员和支持人员)之间的协作和交流,将产品快速推向市场,缩短开发周期和更高的部署频率。最终实现:持续整合、持续部署、持续反馈。

  持续整合:从开发到运维和支持的轻松切换;

  持续部署:持续发布,或尽可能经常的发布;

  持续反馈:在应用和服务周期中的各个阶段寻求来自利益相关者的反馈;

  越来越多的IT人学习DevOps Master

  很多 DevOps 工程师没有正式的计算机专业文凭,EXIN DevOps Master认证的出现,权威验证了“DevOps”掌握技能,是EXIN DevOps认证体系中的最高级别课程。它将原则、知识和实践技能结合在了一起。这使他们能够在组织中引入和促进DevOps, 以便更好地管理应用程序和服务生命周期,同时促进协作团队协作。

  认证的主要目的是考察学员对DevOps整体实施的掌握能力。具体包含了DevOps里的关键技术实践(持续交付)、关键企业实施和管理流程实践(规范敏敏捷、精益、轻量级ITSM)、以及组织文化实践。通过这门课程的学习,学员将对DevOps有全方位、深层次的了解。对学员的能力提升帮助明显。

  该认证不仅仅关注理论知识,同时还配以风靡全国的《凤凰项目》沙盘,进行实践模拟,更加关注实践技能的培养和考察, 使DevOps Master能够成功地将DevOps应用于一个企业团队中,并促成 DevOps 原理在组织中的广泛采用和实行。DevOps的接受度从2015年的66%增至2016年的74%,至今持续增长。 DevOps的接受度在大企业中最为强劲(81%的大企业开始接受DevOps,而中小企业比例为70%),市面上的DevOps工程师更是高薪难求。

1550115833788006000.jpg

  (课程安排)

  哪些人适合学习EXIN DevOps Master?

  不论是技术岗位(比如开发、测试、运维等),还是管理岗位(项目经理、产品经理、技术、IT部门中高层经理、精益/敏捷教练等),或者其它岗位(比如PMO、质量保证部门、业务分析师),都能受益良多。

  EXIN DevOps Master课程的核心收益是什么?

  1、一次性学透DevOps体系,包括工程技术、流程管理和组织文化实践。碎片化学不好DevOps。听再多的“人家的”案例也掌握不了DevOps。你需要一个全面的、既有深度又有广度的学习体验,来扎实掌握DevOps的整个体系精要。

  2、对于技术岗位人员(开发、测试、运维、安全等):希望能突破现有技术岗位的“孤岛思维”,全面理解软件交付的整体最佳实践,包括:配置管理、分支策略、持续测试、架构思维、部署流水线、发布策略、数据管理等最前沿的技术实践。

  3、对于管理岗位人员(技术经理、产品/项目经理、敏捷/精益教练、企业中层管理者等):希望能解决团队的实际问题,为组织带来价值。避免在“去中层”时代个人价值的流失和职业发展的危机。新时代的管理者需要具备整体的指导团队的能力,既能建立自组织的团队,又能有效地指导和引领团队,并让公司重新发现技术管理者的价值。

  4、对于希望能实现职业转型的人员:DevOps Master认证除了可以帮助技术和管理岗位的人员实现在本职工作上能力的跨越式增长,也能有效地帮助需要职业转型的从业人员。尤其适合希望通过DevOps这一前沿性体系转型的学员。比如通过有效的学习和实践,成长为DevOps咨询师、教练或讲师这些未来会大量短缺的IT职位。本课程设计提供了除了DevOps知识体系之外的必备相关咨询师和教练技术、工具。

  EXIN DevOps Master含金量

  • 全球范围内唯一基于 DevOps 领域集大成制作 DevOps Handbook 的认证

  • 具有国际认可度的权威中立认证

  • 以欧盟官方 ICT 人员能力框架模型为背书

  通过EXIN DevOps Master认证,喜获2个证书:

  1、EXIN DevOps Master认证证书(考试通过后获取)

  2、凤凰沙盘项目证书(必拿)

1550115896200003992.jpg

  学习投资·预约报名:

  EXIN Devops Master北京站——3月22日-24日正式开班,报名即将截止,最后2个入班名额。名额满后,自动进入下一期!相约谷安,聚焦DOM,精品小班授课,互动式研讨,开启DevOps之旅,让一切可持续!谷安EXIN DevOps Master第三期计划开班时间:

  2019年6月14-16日

  费用12000元/人,包含四本培训教材,分别是《持续交付》,《Effective DevOps》,《企业DevOps成功之路》,《DevOps Master课件》),考试费用3000元,约1000元凤凰项目沙盘授权、结业证书费用。考试:可选择中英文对照考试题,或英文试题

  谷安首期DevOps Master精彩瞬间回顾:

图片6.jpg

  DevOps Master课程亮点:

  •系统化的学习,3天的课程覆盖DevOps系统的各个方面

  •结合业界最新的实战案例讲解,能具体了解行业最佳实践

  •有效结合讨论和练习,让学员能结合本企业的具体情况展开针对性地讨论

  •重点突出,帮助学员对考试全面理解,提升复习效率

  •名师讲授,讲师均为中国首批EXIN DevOps全系列授权讲师,同时实战经验丰富

  •考试安排在课堂培训之后进行,保证学员能深度吸收所学,并且不占用宝贵的课堂时间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