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又传:智云WEEBILL LAB荣获2019德国iF设计

来源:未知作者:商业电讯时间:2019-02-14 20:32 我要投搞

  众所周知,德国iF设计奖(iF DESIGN AWARD 2019)是全球著名的设计奖项,与德国红点奖、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 索尼、尼康、佳能等影像工业巨头均有产品获得其认可。据悉,为微单相机拍摄而生的手持稳定器智云WEEBILL LAB在今年初荣获德国iF设计奖。

1550045999772088691.png

  继云鹤2稳定器荣获了2018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之后,智云自主研发设计的新品WEEBILL LAB稳定器从全球50个国家参赛者提交的6400余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并获得67位评选委员的青睐,拿下2019 iF设计奖。那么,是什么亮点让WEEBILL LAB获得国际认可,成为2019年独得iF设计奖的稳定器产品?

  不忘初心,回归器材本质

  WEEBILL LAB结构设计是目前市面上仅有的以轻便和人体工程学为基准的稳定器产品,“轻”在于机身仅有970g,相比较市面上的重达1800g以上的旧一代稳定器,WEEBILL LAB折叠后只有A4纸张大小,并且是首款支持提壶模式的稳定器,以“提”代替“举”满足了专业用户在长期拍摄的舒适度;“便”在于更小的机身外拍携带甚至可以放在衣裤口袋,智云独创的三轴锁扣,能固定三轴横臂保证未使用情况下稳定器不乱晃,干脆利落的使用体验无可替代,WEEBILL LAB真正回归了器材本质。

1550046011341038100.png

  硬件强大,助力实用功能

  在紧密的机身整合多种功能是产品研发的重点,功能不仅要丰富,而且还要实用,WEEBILL LAB拒绝花哨的产品噱头,各大功能均相辅相成:WIFI图传在相机画面传至手机设备,方便了用户构图和复杂角度拍摄;ViaTouch交互系统可在手机上控制相机和稳定器参数,控制相机变焦和跟焦;分离式快装板设计,底层通用曼富图快装板,上层采用阿卡快装板,1秒拆装,不用重新调平;三维梦境,满足旋转视角的360°全角度拍摄;“疯狗模式”可实现转场快切效果。当然,多种延时摄影玩法也能信手拈来。

1550046030401057778.png

  兼容配件,全覆盖与性价比

  智云官方已给出WEEBILL LAB适配的相机机型和镜头型号,已经支持绝大多数微单相机和镜头组合,并且智云已于去年宣布和尼康Z6、Z7深度合作。智云稳定器在相机兼容表现上已在云鹤2充分体现,WEEBILL LAB整合有线控制相机更稳定方便,不仅能控制快门与拍摄也能调整相机参数,相比较行业其他稳定器,智云兼容性一贯是其优势。另外产品配件也是智云亮点,丰富程度覆盖各类使用场景,组装灵活,多种配件套餐可选,并且价格在行业性价比也非常出众。

1550046054071048763.png

  WEEBILL LAB满足了用户对微单稳定器的所有幻想,轻便舒适、功能实用、拓展丰富、创新十足,结实耐用。WEEBILL LAB获得iF设计奖无疑是国际官方评委会对其设计成就的高度肯定,以创新为企业根本的智云稳定器近几年发展迅速,强大的研发团队打造了数款爆品稳定器,在业界掀起了跟风潮流。真正好用的产品往往来源于用户自己的感受,智云在用户使用基础更新产品,做切实好用的产品,也是现在为数不多可灵活应对市场的摄影科技企业。诸多国际认可和市场表现也说明,智云真的将稳定器推出了国门,绚丽了国际舞台。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