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太平洋金属公司初步回收率试验结果令人鼓舞,重申买入评级

来源:未知作者:商业电讯时间:2019-02-14 20:01 我要投搞

  知名国际市场研究机构罗斯资本(Roth Capital Partners)2月12日发布报告称,新太平洋金属公司(New Pacific Metals Corp. 多交所创业板代码:NUAG)旗下Silver Sand银矿项目的初步选冶试验结果令人感到鼓舞,并重申对该公司的“买入”评级和每股3加元的目标价。

  罗斯资本分析师Joe Reagor在报告中表示,2019年2月7日,新太平洋金属公司宣布了其位于玻利维亚的Silver Sand银矿项目的初步选冶试验结果。试验表明,硫化矿石的选矿回收率高达96.7%,过渡带矿石的选矿回收率高达97.0%,结果令人感到鼓舞。试验结果还表明,这些矿石都属于易处理类型,而且,就磨矿要求而言,资本费用和运营成本都比较低,这同样令人鼓舞。另外,我们觉得值得注意的是,许多勘探公司在项目早期不愿意进行选冶试验,而新太平洋金属公司却在早期逐步采取措施降低项目风险,Joe Reagor认为该公司的这一举措值得称赞。

  Joe Reagor称,虽然选冶结果令人鼓舞,但是其相信,促使该公司推进这一项目的下一个重要催化剂是2018年第二轮钻探结果的发布。该公司正在等待2018年钻探项目中另外97个钻孔的结果。Joe Reagor认为,这些结果可能会进一步清楚地表明Silver Sand银矿项目的潜力。

  “虽然选冶试验结果令人满意,但是,我们决定将新太平洋金属公司的估值仍维持不变。”Joe Reagor表示,促使推进该项目的下一个重要催化剂是进一步的钻探结果。一旦所有这些钻探结果被发布,将重新调整对该项目的矿产资源量的预测。因此,重申该公司的“买入”评级和每股3加元的目标价。

  稍早之前,2019年1月22日,新太平洋金属公告称,其在玻利维亚波托西省Silver Sand 银矿项目的钻探及岩芯化验结果显示,该银矿矿体控制密度大,整体品位高,连续性好,矿体厚大,矿体出露地表,已达到世界级银矿标准,具有极高的开发价值。

  2018年12月,新太平洋金属与玻利维亚国家矿业公司签署了采矿生产合同,使其勘探权范围扩展至超过60平方公里,为进一步扩大资源量奠定了基础。这也是玻利维亚国家矿业公司在过去十年和私人投资公司签署的第一个采矿生产合同,标志着玻利维亚矿业政策的重大改变,对吸引外国投资者到玻利维亚进行矿业投资有重要指示意义。

  玻利维亚资源禀赋突出,锂储量居世界第一,银资源丰富,拥有历史著名波多西银矿,该银矿产量曾在16、17世纪占世界银产量的一半以上。同时,玻利维亚地质勘查工作程度低、潜力大。玻政府在税费、进出口、资金管制等多个方面推进了立法改革,以争取境外资本,加强矿产资源开发。

1550029408438022928.png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