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能达获巴西阿雷格里港地铁项目合同

来源:未知作者:商业电讯时间:2019-01-25 16:50 我要投搞

  全球领先的专网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海能达宣布公司已与巴西阿雷格里港地铁签署合同,将为TRENSURB(阿雷格里港城市轨道交通公司)提供最新的TETRA通信系统。阿雷格里港是巴西南里奥格兰德州首府城市。

  该TETRA通信系统将由海能达下属公司Teltronic巴西提供并交付。方案基于Teltronic的Nebula系统,包含主控制器及备份、基站、车载通讯台以及CeCoCo集成指挥与控制中心。新的TETRA通信系统将取代现有模拟系统,极大提升地铁沿线的语音与数据通信质量与效率。系统完全符合巴西国家电信局ANATEL的要求,并提供更多功能,如:GPS定位和数据信息传输等,为用户保障安全高效的通信,改善地铁运营。

  海能达巴西副总经理Paulo Ferrao 表示,“通过新系统,用户将会体验到呼叫品质的提升;同一系统实现语音和数据的各种新功能,增强呼叫通话的安全性;GPS定位等功能让用户可以实时监控、记录、更新运行状态。”

  TRENSURB(阿雷格里港城市轨道交通公司)下属于巴西区域发展部,在阿雷格里港城区及大都市区运营轨道客运线路共计43.8公里、22个站点、40列地铁。该公司运营了巴西第一条采用旅客自动运输技术(APM)的线路,与小萨尔加多国际机场一号航站楼接驳。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