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航空787首航台北桃园 “吉享丝路”亮相宝岛

来源:未知作者:商业电讯时间:2019-01-24 16:42 我要投搞

  1月24日上午,由吉祥航空波音787“吉享丝路”彩绘机执飞的HO1309航班满载旅客从上海浦东机场起飞,经过近两小时飞行,于11点40分降落在台北桃园机场,标志着吉祥航空波音787首飞上海-台北航线圆满成功、并正式开始执行地区航线。

  搭乘当日上海浦东-台北桃园首航航班的两岸旅客一同见证了吉祥航空787台北首航,并在飞行中收到首航专属春联、红包等极具传统年味的首航纪念品。

  2019年春节期间,吉祥航空共增加51班两岸春节加班机计划:新增上海浦东至台北桃园往返34班、上海浦东至高雄往返17班,满足海峡两岸同胞一同过一个团圆的中国年的迫切需求;并在上海浦东-台北桃园的重点航班(HO1309/HO1310)上使用787宽体客机执行。其安装的空地互联、定制座椅与“梦旅生花”专属客舱主题将大幅增加两岸旅客的出行体验;与此同时,执飞该航线的787均喷涂吉祥航空“中华元素”彩绘涂装,以两岸同宗同源的牡丹、丝带等元素拉近海峡间民众的心理距离。未来,吉祥航空波音787还将继续扩大执行航班范围,并将于2月1日起执飞新加坡航线,于6月起执飞赫尔辛基航线。

台北.jpg

  作为星空联盟首家优连伙伴,吉祥航空为广大旅客提供更优异的全球出行选择,目前已与包括长荣航空在内的部分星盟成员开展常旅客与代码共享合作。所有星盟金卡会员在乘坐吉祥航空与星盟航司的联程航班时可享受优先值机服务、额外的托运行李、机场贵宾休息室享用、优先登机服务、优先行李提取服务、优先候补、快速安检通道的贵宾服务。吉祥航空以高价值航空公司(HVC)理念为引领,提供高品质航空服务,将继续以“温暖随行、享所未想”的品牌主张、安全准点的运行与精致温暖的服务为每一位旅客提供更具亲和力的航空体验,让旅客搭乘吉祥航空的每一程都成为梦的里程。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