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与毕节在穗召开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

来源:未知作者:系统采集时间:2018-12-06 13:54 我要投搞

张硕辅刘悦伦张集智宫晓农出席

5日,广州与毕节在穗召开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市政协主席刘悦伦与毕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集智,市政协主席宫晓农率领的党政代表团一行座谈。

张硕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毕节市党政代表团表示欢迎。他说,两市建立结对帮扶关系以来,扎实推进各项扶贫协作工作,取得可喜成绩。当前扶贫协作工作进入关键阶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毕节试验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大帮扶力度,精准施策,攻坚克难,全力支持毕节打赢脱贫攻坚战。聚焦产业帮扶这个根本,把广州的市场优势和毕节的农业资源结合起来,精准谋划推进一批产业项目,加快产业园区建设。聚焦深度贫困村结对扶贫全覆盖,督查建档立卡,加强劳务协作,着力解决贫困人口就业,增加贫困家庭收入。加派帮扶干部,加大资金投入,特别是教育、医疗帮扶力度,确保如期全面完成精准脱贫目标任务。

张集智对广州的大力帮扶表示感谢。他说,毕节将加强与广州的精准对接,用好用足帮扶力量,深化产业、教育、医疗、劳务等领域合作,推动脱贫攻坚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希望广州在产业园区共建、经贸合作、农超对接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

市领导罗冀京、于绍文、王东,毕节市领导张翊皓、卢林、肖发君、崔英魁、王炳荣,两市有关区县和市直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穗期间,代表团先后考察广州市建筑集团装配式建筑展览馆、广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广州创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1978文化创意园、增城区增江街大浦围美丽乡村建设。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