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安信互搏 基金重仓滞涨股(名单)

来源:作者:时间:2014-10-30 11:10 我要投搞
板块无一飘红,、跌逾3%。此外,、煤炭、电信运营等板块跌幅居前。

  上海证券分析师蔡钧毅认为,沪港通延期开闸对以券商股为首的权重股构成短期,然而,从证监会、港交所近期动作看,沪港通已箭在弦上,何时启动只是时间问题,利空短期放大不改券商中期走势。

  目前,沪指已有效跌破20日均线,并在周一开始考验60日均线的支撑力度。60日线往往被视为中长期走势的分水岭,对后期走势具有重要意义,市场普遍认为围绕60日均线的争夺将更为复杂、激烈。

  招商证券分析师陈文招认为,短期来看,经济增速仍在下降、底部尚未探明,先前的估值提升没有的支撑,面临回调压力。从历史上看,9、10月旺季汇丰PMI均值较8月平均回升0.3个百分点,本次9、10月均值回升仅0.1个百分点,低于历史均值,凸显实体经济复苏弹性不足,短期仅是企稳而已。

  政策方面同样低于预期。陈文招进一步分析道,四中全会公报显示依法治国的政策预期基本得到兑现,有利于各项改革、经济转型以及市场化的顺利推进,从而降低长期内的系统性。但土地改革等前期热议的话题在公报中并没有得到体现,沪港通的开闸日期也被延迟,增加了短期市场情绪的波动。

  蔡钧毅也认为,股指连续两周调整一定程度上释放了经济不佳、政策预期降温以及三季度过快上涨的获利盘。然而,市场短期调整还未到位。年内尚有40只待,在未来的两个月里速度可能加快,供给加大将压制大盘,再加上临近年底,不少机构尤其是做绝对收益的产品进入"秋收期",大盘或退守2250点一带。中期看,市场底部在逐步抬高,市场适时调整,有利于跨年布局。(.上.证 .王.晓.宇)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